【雅選花絮】網拍萬分賣家Super Color設計秘訣大公開!這次的網拍大賣家設計款拍攝直擊,小管家威威特別選了supercolor金紋這位極少露面賣家,讓大家趁此機會一賭她們的廬山真面目喔!super color 店長: kinwon2001【Super Color】一直以來都以日系混搭風深受網友喜愛,特別是各種流行性強的配件及服裝,鮮豔的顏色,流行款式常常一上線就賣個精光!今天,威威要來好好專訪一下打造Super Color色彩搭配學的店長金紋,一窺他的設計理念及經營歷程喔!Q:何時進入網路拍賣的呢?A:我是金紋,大家好!我是兩年多前加入Yahoo!奇摩拍賣,是個女裝賣家,現在評價約11800分。Q:從何時開始出現自己設計的衣服呢?A:大概一年多前,我開始製作生產第一件自己設計的衣服。當初會想設計製作這件衣服,實在是因為拍賣太多人都賣同一件衣服,幾乎每個女裝賣家都賣一樣的商品,最後就淪為殺價流血戰,實在很沒價值。當時,我就自己設計了第一件「小碎花小可愛」,依照我的客人身材版型設計,會比工廠作的再合身一些,當時一上架就賣出了300多件,也讓我開始對設計獨賣款很有信心呢!Q:今年有什麼獨賣的設計新款嗎?可以讓我們搶先看看?A:今年我的設計新款,是針對秋冬流行的重點:長版上衣,製作一件專屬的長版素面帽T,絕對是超級流行的日系混搭風必備單品!此外,我們還經常設計一些獨一無二的飾品上架銷售,不但是獨賣而且是限量的喔!Q:未來對您的賣場經營有啥目標呢?A:目前我們已經在西門町新開的一個實體店面,完成了第一階段的目標!未來我跟麻豆兒小億希望可以創立我們自己的自創品牌,在實體跟虛擬的通路都有一定的經營規模!希望更多喜歡日系混搭風的水水也能在super color的園地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!現在就搶先看看Super Color的設計款及熱銷款吧!【快來逛SuperColor賣場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22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